胡今安

热爱.

柴米油盐酱醋茶(3/n)

是风昊 记得避雷(我不会再打错了呜呜呜




野田昊赖床

 

是同居了以后秦风发现了这个问题

 

没办法,日常除了钞能力办案还得管着家里的事业,谁让他有个动不动就街头撒钱的男朋友

 

心累

 

身为老总,野田昊早上八点得到公司,这对于精致的野田昊来说意味着早上六点半起床,可这对于赖床的野田昊来说就是噩梦

 

于是秦风承担起了叫早的任务,他自诩可以完成的很好

 

大意了,没有闪

 

“宝宝!再 再不起床就 就迟到了啊”

 

秦风看看手机,那还有时间打扮,再不起床连穿内裤都来不及

 

“もう5分寝ます”

 

好嘛,第八个五分钟了

 

秦风听着野田昊迷迷糊糊下意识说出的家乡话觉得无奈,叉着腰站在床边又不得不因为小奶音妥协,于是出了房间热了热已经温凉的白米粥

 

 

 

 

“秦风!你为什么不叫我!”

 

匆匆来到公司发现人家连早会都开完了的野田昊愤怒的给秦风淦电话

 

“喂 饭可 可以乱吃话可不 不能乱说啊,我叫了你的!”

 

嘴里还含着面包的秦风含糊的回了人的话,听到那边人喊过来的话语还把手机拉的一米远

 

“我真的很没面子啊喂!”

 

“而且我今天早上都没有换衣服!我从来不穿和前一天一样的西装去上班的!”

 

“以及我……”

 

秦风收拾收拾桌上的碗筷往厨房走,用脖子夹着手机听电话那边人絮絮叨叨,笑着应下野田昊说的零零碎碎只觉得可爱,等那边人发泄完了才开口

 

“好啦 下次不让你睡那么晚了”

 

“喂!我说这么多你居然在开车吗!喂!!!”

评论(4)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